奶黄夹心

如果彩蛋内容找不到,私我

云之羽观影小田误伤小孩哥

上文1集(不看也可) 

众人皆是满眼震惊,刚刚张开的嘴巴还未合上,身旁便是白光乍现,出现了一个白衣小孩,身上还携着细微落雪。

“雪重子?你怎么也来了?”宫子羽有些不解的问道。

雪重子也有些错愕,他四周看了看,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这是何处?我哪里有知道怎的来到了这里。”说着看了看众人,虽好奇也只是看了一眼就收了眼眸,垂眸看着手里还微热的茶杯。

这时,白障又亮了起来,似是感应到人已到齐便开始运作起来。

宫子羽没什么心事,看这画面不禁一震,登时睁大眼睛转头看向雪重子,又转过头看了看屏障,又回头看了看雪重子。

“这是?雪重子?”云为衫有些不确定的说道,画面上的少年是黑发,而面前的雪重子是银发,她一时也拿不准。

上官浅倒是笑了笑,“云妹妹,这白障上的少年虽和雪重子长得一模一样,但这别的东西,倒是有些出处。”

而雪重子看着这个神奇的白障,他从未见过这么有趣的东西,里面的人与自己长的一模一样,更是觉得有趣得紧。

宫尚角一怔,看向了宫远徵,“哇哦~竟然是徵弟弟,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啦?”扭捏打趣的声音从身旁响起,宫紫商捂嘴娇笑的说着。

“这根本……

后续在彩蛋呦~

(小孩哥:这三域试炼你就过吧,过一个一个不吱声)

评论(44)

热度(1448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