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黄夹心

如果彩蛋内容找不到,私我

众人观影花絮【宫远徵毒傻了篇】

香炉里的烟雾缓缓弥漫开来,淡淡的熏香无声地浸入夜色。

宫远徵嗅觉灵敏,闻到了熏香的味道。心头更加起疑,是谁用了熏香呢?迷倒众人之后意欲何为?他还没来得及多想,屋顶上的两个侍卫就已经摔落下来,掉在庭院里,昏迷过去。提灯巡逻的仆人也歪在墙角,昏睡过去了。

一个黑漆漆的空间内

上官浅与云为衫只觉眼前一黑,便到了这个地方,两人在黑暗中背对背而立,都保持着警惕。远处有些细微人声,两人不懂声色的向前方走去,昏暗的空间霎时变亮,前面竟是宫子羽和宫尚角等人,就连本该待在后山的月公子也在。

宫子羽看到云为衫眼前一亮,急忙跑过去,“阿云,你没事吧?”

“我无事,我与上官姑娘不知为何来到了这里,这究竟是为何?”

不等两人说完,眼前突然多了一块儿泛着白光的屏障,真人皆是一惊,还未做出反应,屏障上出现的画面更是让人瞠目结舌。

宫尚角极少有如此震惊的神情,他以往淡漠的神情竟出奇的从他的脸上消失,月公子皱眉看着这一幕,他何时与宫尚角一起做过这么轻浮的表情。

众人震惊后表情各异,他们可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两人有这般亲密的关系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”宫紫商这时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你们二人什么时候这样有趣的啊哈哈哈哈哈哈”宫紫商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连忙扶着金繁,都怕自己笑倒了。

宫子羽都不禁闷笑了一声。


“这…


!!!

后续在彩蛋

评论(6)

热度(53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