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黄夹心

如果彩蛋内容找不到,私我

绊人心【车】【柳玹】

带点ooc,一切为车服务的剧情

含上集车剧情上个车 

花楼里

玱玹看着防风邶亲口喝下那杯酒,这杯毒酒足以杀死他,一个浪荡子怎配的上皓翎王姬,她是大荒最尊贵的女人,她会有更好的选择。

坐等毒药发作时,防风邶慢悠悠的品着花楼新出的桃花酒,两人静静地看着台子上的歌舞,玱玹倒是开心的紧,像是有什么好事降临了一般。

一身月白衣锦服,金冠束着一半以上的墨色头发高高的遂在脑后,眉下黑色眼睦像滩浓得化不开的墨。

防风氏倒是出了一个好皮囊的子弟,可惜今日就要命丧于此了,玱玹看了一眼远处的防风邶,他觉得这人身上有一种让他讨厌的味道。

远处防风邶将手中的毒酒细细品味了一番,脸上表情顿了一顿,欲言又止,“酒还不错…”

起身前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,玱玹自是要保持荒淫无度的人设,左右搂着几个美人就要去楼上逍遥。

防风邶挑眉看了一眼,起身跟了上去。

走到一半,防风邶感觉突然浑身无力,脑子变得昏沉,快步走到玱玹进入的房间,身上浑身燥热难耐,脑子再混沌也知晓这哪里是毒,这分明是药……

玱玹进入屋里就把美女轰了出去,伸手从袖口拿出一个碧绿色的药瓶——


【药房里,小夭正在努力研制新的毒药,玱玹这时走了进来,“小夭,你这可有什么新鲜的药?”小夭埋头用力捣着药,好奇的问道:“要什么样的?”

玱玹想了想,“常见,不容易被发现,一滴毙……”顿了顿,想起小夭与防风邶的关系,不想将事情做的明显,“一滴必然就不会反抗的。”……】


“西炎王孙,你有没有觉得我很眼熟?”防风邶低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

玱玹浑身一震,心里惊骇异常,他未曾听到任何响动,转头视线里出现一抹白色,只听这人轻哼笑了一声说道:“玱  玹,那晚过后你真的把我忘了吗?”

说罢,轻叹了一口气,“将我整得这般狼狈,你是不是要对我负责?”那人面颊上的潮红格外明显,显然是中了某种药。

玱玹皱眉,他没想到小夭会给他这种药,可听到防风邶后面的话时,身体明显一僵,袖口下的拳头紧握,目中流露出一丝恨意。

过了好半晌,玱玹提起嘴角,“相柳,!你这层身份藏的太好了,我都没有发现,不如这样,我在这里将你杀了,放心,我必然将你千刀万剐。”

武器早已变换到玱玹的手里,相柳那双眼睛里透着野兽一样的情欲,又透露着一丝难以掩饰的悲伤,在诉说着,求饶着,诱惑着。

当相柳的手覆在脸上时,玱玹猛的醒了一般,此时两人交叠在榻上,衣服脱了一半,画面如

此荒唐……



【那啥在彩蛋(图片保存到喂❤️扫描一下就能进去了)】


评论(9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